【親子民宿】花蓮新城「月明風清民宿」溜滑梯主題房型、媲美飯店早餐,來朋友家裡住一晚吧~

月明風清民宿

位於花蓮新城鄉的月明風清民宿,今年2月才由傳統民宿轉型成親子民宿,所有的設計構想、裝潢油漆都是民宿主人親力親為的,總共只有三間房(內有溜滑梯),太晚訂可能就訂不到囉~

地址:花蓮縣新城鄉佳林村民有五街23號
電話:0938-566688 余小姐
官網請按此
FB請按此
點我看空房與房價
點我看Google map

環境介紹

客廳很居家,有一種到朋友家住一晚的感覺,民宿主人滿健談的,只要你問,他們一定可以提供很多旅遊建議,尤其同為父母,介紹景點的時候也比較能從小朋友適合的角度出發。

月明風清民宿-客廳
Δ Iphone全景圖 月明風清民宿-客廳全景
Δ 圖片取自月明風清親子民宿官網

廚房有好多給西,氣炸鍋、水波爐、麵包機等等(不開放房客使用唷),隔天看到女主人做的早餐,才了解為什麼會有這麼多厲害的廚房家電。

月明風清民宿-廚房 月明風清民宿-廚房

提供烤箱、微波爐、大同電鍋,可以加熱副食品。

月明風清民宿-提供烤箱、微波爐

也有飲水機、奶瓶消毒鍋,泡奶、洗奶瓶還算方便。

月明風清民宿-有飲水機、奶瓶消毒鍋

茶包、咖啡包都是可以自行取用的。

月明風清民宿-提供茶包、咖啡包

聽民宿主人說目前有計劃在ㄧ樓的公共空間增加孩子的遊戲區,預計農曆過年前會完成,這樣吃完早餐還可以坐在那邊聊天喝茶,不用急著回房間囉。

房型介紹

2樓是粉紅公主2人房,房間不大,比較適合小孩子還小的家庭。因為不好意思踩到地墊上拍照,後來看到官網照片才發現牆上裝飾跟抱枕是Hello Kitty耶~

月明風清民宿-粉紅公主2人房
Δ Iphone全景圖

房內有小小孩的溜滑梯、梳妝台玩具,很可愛。

月明風清民宿-小小孩的溜滑梯 月明風清民宿-梳妝台玩具
Δ 圖片取自月明風清親子民宿官網

藍色城堡2+1人房在3樓,照片上看起來很夢幻,可惜有房客連續訂了三天,無緣參觀嗚嗚⋯⋯只好給大家看看官網照片啦!(小幸麻覺得月明風清民宿官網照片的真實度還滿高的,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官網看一下囉)

月明風清民宿-藍色城堡2+1人房
Δ 圖片取自月明風清親子民宿官網 月明風清民宿-藍色城堡2+1人房
Δ 圖片取自月明風清親子民宿官網 月明風清民宿-藍色城堡2+1人房
Δ 圖片取自月明風清親子民宿官網

我們當晚入住的蜜蜂森林4~6人房同樣在3樓,是最大的一間房,兩大床相鄰,如果人數多的話,上鋪還可以再睡兩人。真的還滿大的喔~室內有7、8坪,溜滑梯更是橫越整個房間,想溜滑梯就要跑一段距離,多跑幾趟小子晚上才會睡得香啊哈哈哈(拿鞭子)

月明風清民宿-蜜蜂森林4~6人房
Δ Iphone全景圖 月明風清民宿-蜜蜂森林4~6人房

想不到這是民宿主人自己設計的耶,還滿有巧思。不過燈只有一個,晚上孩子睡覺一關燈,大人也得跟著睡了,如果可以多裝幾盞小燈應該會更好。

月明風清民宿-蜜蜂森林4~6人房

溜滑梯坡度還OK,好玩又不危險,而且四處都貼了防撞條(照片中橘色跟綠色都是防撞條),可以讓他安心玩。

月明風清民宿-溜滑梯 月明風清民宿-小子玩溜滑梯

溜滑梯下方有厚軟墊保護,還放了娃娃擋住,以免往前衝撞。

月明風清民宿-軟墊保護

往上爬也不是問題,是否太像小猴子?(就算像猴子,阿公的表情還是很有愛耶)

月明風清民宿-溜滑梯往上爬也可以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放在房間裡的關係,這套扮家家酒的廚具組維持的還不錯、滿新的。

月明風清民宿-廚具組

男生女生都愛切切樂!

月明風清民宿-切切樂

房內有附礦泉水,之前看FB評價有人反應說房間裡沒有水,看來主人家是有聽到房客的聲音進行改善了。有兩張小朋友的桌椅組,不論是吃東西、還是讓孩子玩遊戲都滿方便的。另外還有梳妝檯跟小冰箱。

月明風清民宿-蜜蜂森林4~6人房設施

浴廁不大,但應有盡有,小朋友的椅凳、澡盆、吹風機皆有提供,也用可愛的小猴子浴簾來做乾濕分離。

月明風清民宿-浴廁

提供牙刷、梳子、浴帽、刮鬍刀等常見備品。

月明風清民宿-常見備品

隔天早餐真的是我目前吃過最厲害的,忍不住問女主人「妳是有去學烹飪嗎?」不但營養豐盛、連擺盤都非常用心,全家都吃好飽。早餐時間很像餐敘,一家坐一桌,跟民宿主人聊聊育兒經啦、來花蓮去哪裡玩啦,他們也說開民宿是興趣居多,很喜歡這種朋友來家裡作客的感覺(從FB上民宿主人分享客人來訪的日記就能看出彼此交流的溫暖),覺得可惜前一晚寫文寫太晚,早餐時我還沒回神,沒能好好跟他們多聊一點。

月明風清民宿-早餐

你看這擺盤是不是飯店等級!

月明風清民宿-早餐 月明風清民宿-早餐 月明風清民宿-早餐 月明風清民宿-早餐 月明風清民宿-早餐

雖然現在很多親子民宿都走向大區域的遊樂設施,但有時候我們只是想找個舒服的地方住一晚,讓孩子在房間裡玩一玩就好,隔天吃飽還得往其他景點出發,那月明風清民宿絕對能滿足您的需求,而且臨近花蓮家樂福,用餐或採買很方便,離花蓮市區也只要10分鐘車程(真的很快!我從文創園區過去的時候嚇一跳),如果要前往太魯閣(30分鐘車程)、七星潭(15分鐘車程)也很近喔~

小幸麻謀福利:按讚分享抽免費住宿(活動已結束)

完成以下三個步驟即可抽「月明風清民宿平日四人房住宿ㄧ晚」(1名,價值NT$3000)

Step1.「小幸麻的育兒日記」粉絲專頁按讚。
Step2.公開分享活動貼文。(包含原始貼文的選項請打勾)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ucky.parentchild/posts/1269536809755883
Step3.在活動貼文下留言「花蓮新城的月明風清民宿轉型成親子民宿啦~有蜜蜂森林、藍色城堡等溜滑梯主題房型,早餐更是不能錯過的經典,攜家帶眷去花蓮的時候到了!」,並tag三位好友。(請大家務必確認是否tag成功,以免錯失得獎資格喔~)

活動即日起至12/15(四)為止,12/18(日)將在粉絲專頁公布得獎名單,請密切注意,若公告後五天內未私訊回覆個人資訊,將重新抽出得獎者。

抽獎注意事項:
1、房型為蜜蜂森林房,限兩大兩小入住,附早餐。加床需加價:平日NT$300/人,假日NT$400/人,最多可加2位。
2、限平日入住,假日需加價NT$800,春節、連續假期等特殊假日不適用。
3、使用期限:2017年5月底。
4、得獎資格恕無法轉讓,其他事項須依民宿規定。

十一月 29th, 2016 b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