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媽媽包 / 親子包】THINK PINK 幻彩系列輕量後背包(第二代加強版)夾層聰明設計、容量超大又好背,還有出童版親子包!

雖然說不是當媽之後就得改變原本的裝扮習慣,但為了方便追小孩、抱小孩、陪孩子玩,原本的長髮披肩變成不會披頭散髮的馬尾(或是乾脆剪短)、裙子高跟鞋變成不會走光的褲子球鞋,漂亮精緻的皮革包也換成講求實用性的媽媽包了。

Zoila郵差包

小幸麻第一個入手的媽媽包是Zoila的郵差包,設計可愛又時尚,雖然有點貴要三千多塊,但當時失心瘋超想要一個媽媽包,沒想清楚就買了,後來卻發現包包的品質固然不錯,但有點厚重,而且容量不大,如果要外出一整天或是冬天衣服比較厚的時候,包包就塞不下了(哭),結果變成上班的時候才背。(如左圖,最多再放一個水壺,包包就塞滿了,我自己的外套都還沒放進去。)

側背媽媽包

後來又請同事幫忙從日本帶回評價不錯的側背媽媽包,用了一段時間很喜歡,容量大拿取東西也方便。但隨著小子開始會趴趴走之後,彎腰抱他(或抓住他!)的時候,側背包就顯得有點累贅,要一直往後撥,不小心還會撞到他的頭哩⋯⋯

沒有夾層的後背包

為了讓行動更加便捷(真的很需要!),只好翻出以前買的後背包,但完全沒有夾層,撈半天撈不到東西實在讓人發怒。

看在家庭和諧的份上,我只好又上網尋找專門的媽媽後背包,希望是有適量的隔層來分類放置(過多隔層反而是困擾),側邊也要有袋子方便拿取,上方最好是拉鍊拉開就能拿東西,不需要扣扣子。後來在BabyHome的網站上看到THINK PINK的後背包「幻彩系列 第二代加強版 輕量後背包」(光看到「輕量」兩個字就先加分了,我怕重),商品說明似乎符合我的需求、花色又很好看(超繽紛),而且它有出親子包!沒有親子裝,只好幻想可以跟兒子一起背親子包,就決定是它了!

THINK PINK 幻彩系列 第二代加強版 輕量後背包

幻彩系列 第二代加強版 輕量後背包
Δ 圖片引自estilo官網

本來想說一家人可以挑選不同花色的菱格包,誰知道小幸拔死不選(欠揍)!他堅持要斑馬包(黑白款),然後還一直洗腦我說「小朋友背斑馬包一定超可愛」,腦波有點弱的我,聽著聽著也覺得童包一定要選斑馬包,但我自己很想要紅色菱格包(菱角紅)啊?那⋯⋯說好的親子包呢?怎麼變成爸爸跟兒子是親子包了啦~(翻桌)

THINK PINK幻彩系列輕量後背包-親子包

是不是有種媽媽被排擠的感覺,嗚嗚嗚⋯⋯(哼,算了我要做自己)(後來我都偷背爸爸的包)

THINK PINK幻彩系列輕量後背包-一家三口都有

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年買了很多紅色系的東西,總覺得顏色就是很亮、很有活力的感覺。(看官網商品連結

THINK PINK幻彩系列輕量後背包-菱角紅

包包做得滿有質感,而且貼心說明每個隔層適合放什麼物品。

THINK PINK幻彩系列輕量後背包-說明 THINK PINK幻彩系列輕量後背包-說明 THINK PINK幻彩系列輕量後背包-說明

最前方的小袋口採拉鍊不外露的設計(比較不容易被扒竊),不過犧牲了一點開口的大小,像小幸麻的手機比較大又有保護殼,放前袋拿取不太方便,所以前袋都是放零錢、錢包、面紙這類需要經常拿取、體積又不大的物品。

THINK PINK幻彩系列輕量後背包-前袋

第二個袋口是長形的,手機放這裡就完全沒有問題囉~出去旅行的時候,我也會拿來收納各式充電線。

THINK PINK幻彩系列輕量後背包-拉鍊夾層

主要的中袋容量超大,像現在天氣多變,多帶幾件衣服、外套才不容易感冒呀,而且包包深度夠,連球拍都放的下,帶小子去公園放電也不用大包小包。

THINK PINK幻彩系列輕量後背包-包包深度 THINK PINK幻彩系列輕量後背包-球類玩具

前面有插袋可以放筆、小朋友的餐具、食物剪刀之類的扁長型物品。

THINK PINK幻彩系列輕量後背包-插袋

後面有個拉鍊袋,可以放鑰匙或其他零散小物,就不用每次都撈半天。

THINK PINK幻彩系列輕量後背包-拉鍊袋

最後方是放3C產品的防震電腦袋,平常我都是讓雨傘、水壺排排站,如果要帶單眼出門的話,就乾脆放在保護層裡,這樣要拍照比較快,否則小朋友的畫面稍縱即逝、慢吞吞常常都拍不到。

THINK PINK幻彩系列輕量後背包-防震電腦袋

因為小幸一直有吃手的習慣,所以每次在外面接觸玩具都要馬上幫他消毒,否則下一秒就塞到嘴巴裡。這就是為什麼我很需要側邊有袋子的背包,酒精、濕紙巾隨時要拿出來用,就像西部牛仔掏槍對決一樣,可以直接從側袋拿出消毒噴霧才是王道,分秒必爭啊!

THINK PINK幻彩系列輕量後背包-消毒分秒必爭

側袋滿大的,放水壺也OK。

THINK PINK幻彩系列輕量後背包-側袋

背後也有兩個奇妙的拉鍊夾層(我一開始還沒發現),可以放一些厚度較扁的東西,像是尿布、濕紙巾、充電線、指甲修剪包之類的。

THINK PINK幻彩系列輕量後背包-拉鍊夾層

透氣減壓背帶很貼心,應該是知道爸媽常常大包小包的,幫我們減輕一點負荷吧(淚)。

THINK PINK幻彩系列輕量後背包-減壓背帶

最後一定要講一下這個看似不起眼的「可拆式防滑胸扣」,知道它的好用之後,我已經沒有扣不行了!扣上之後,除了可以讓重量平均一點、不會完全集中在肩膀,背帶也比較不容易滑落。常常追著小朋友跑的時候,背包一直左右晃動、背帶也會滑下來,弄得一副狼狽樣,但這個胸扣可以讓你的行動更加俐落(到底是要當特務還是?)。像小幸麻本身斜肩問題很嚴重,再加上有時候衣服材質比較滑,背帶不停掉落超麻煩,胸扣倒是幫了我一個大忙呢!

THINK PINK幻彩系列輕量後背包-胸扣

玩追逐戰的時候,不用一直拉包包。

THINK PINK幻彩系列輕量後背包-不易滑落

THINK PINK幻彩系列輕量後背包容量真的很大、隔層運用的很巧妙,旅行時非常好用,能放的東西比我想像的更多。

THINK PINK幻彩系列輕量後背包-大容量

實驗一下,可以放得下這麼多東西,而且我帶的是冬天的外套、筆電、整罐奶粉。

THINK PINK幻彩系列輕量後背包-大容量

官網也有影片示範喔~

THINK PINK 幻彩系列 第二代加強版 童包/迷你後背包-黑白

THINK PINK幻彩系列童包/迷你後背包

當小子的自主意識慢慢升高,開始會想自己做很多事情,其中一個就是像大人一樣背包包。THINK PINK的童包可以說是大人包的縮小版,同樣有一些隔層可分類,也有減壓背帶跟胸扣,雖然包包裡一般不會放什麼重的東西啦,但還是讓他們背起來舒適點比較好。

THINK PINK幻彩系列童包/迷你後背包

一群小朋友背包包的畫面好可愛唷~打中媽媽的心了!

THINK PINK幻彩系列童包/迷你後背包
Δ 圖片引自官網

如果只是去附近走走,我都會背兒子的包包,它的花色跟設計大人背起來也不會覺得奇怪,換句話說如果保存得宜,小朋友可以背好幾年,不會因為標榜童包而犧牲它的實用性。

THINK PINK幻彩系列-大人也能背
Δ 圖片引自官網

另外還有出單/雙肩兩用包。

THINK PINK幻彩系列-大人也能背
Δ 圖片引自官網 幻彩系列 第二代加強版 單/雙肩兩用包-幾何紫

官網:http://goo.gl/A352QK
FB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hink.pink.taiwan/

十一月 22nd, 2016 b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