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親子玩樂】台北/室內/親子館-讓一歲小孩也瘋狂的~LOVE樂福親子館

LOVE樂福親子館是小幸第一次去的親子館,
事隔8個月之後,小幸麻終於生出文章了!

台北LOVE樂福親子館

LOVE樂福親子館
場次:早安場10:00~12:00、午安場13:00~15:00、下午場15:30~17:30、晚安場18:30~21:00。
費用:一大一小NT$180(非會員),多一個大人加NT$50清潔費。大人要穿襪子才能入場,小朋友不用。
地點:捷運東門站附近。台北中正區金山南路一段98號。
→官網請按此
→粉絲專頁在這裡

網路上有不少人推薦LOVE樂福親子館,主要是因為他們有兩層、玩具多元又很重視安全。
除了入場時會量體溫、手部消毒之外,還將具消毒作用的「次氯酸水」霧化噴灑在空氣中(會有一點點味道,但不會很難聞),然後每個場次結束之後,會用次氯酸水進行清潔消毒,營業時間結束之後,也會再用紫外線燈全面消毒。
聽起來是不是比較安心呢?說實在的,清潔很難做到全面性,
我們只能盡量選擇有做好的,為寶貝多一點防護,然後就祈禱(?)。
(看起來最乾淨的時間似乎是早場,但是我們起不來啦XD)

台北LOVE樂福親子館-球池溜滑梯

一進門就是溜滑梯球池,小幸的最愛,在這裡玩好久。
玩到最後邊爬邊鬼叫,超High!

台北LOVE樂福親子館-旋轉溜滑梯 台北LOVE樂福親子館-旋轉溜滑梯 台北LOVE樂福親子館-辦家家酒

進口Mother Garden木質廚房遊戲區組,
這時候的小幸還不會玩,等他1歲之後就越來越愛玩扮家家酒了。

台北LOVE樂福親子館-益智玩具

其中一區是益智玩具。還不錯,小幸很喜歡,
但他更喜歡去摸其他哥哥姊姊,弄得別人很緊張以為他要搶玩具….XD

台北LOVE樂福親子館-益智玩具

地下一樓分為三區:決明子沙坑區、玩具車道路駕駛區、桌遊圖書區。

台北LOVE樂福親子館-決明子沙坑

決明子沙坑區是一個賣點,不用擔心愛玩沙的小朋友弄得滿身髒,
誰知道….小幸一放下去就哭了!
抱起來安撫安撫,再跟他一起坐在沙坑裡,又哭了….完全與這區無緣。
(離開前看到好多小朋友在裡面玩,想說讓他再試一次,結果一樣,嗚嗚)

台北LOVE樂福親子館-道路駕駛

道路駕駛區有好多可愛的車子,空間也很寬廣。

台北LOVE樂福親子館-玩具車 台北LOVE樂福親子館-圖書區

在圖書區雖然不愛看書,但爬來爬去很開心,偶爾翻翻書,玩玩小車這樣。

這天小幸玩的超開心,看他這麼高興,我們也都融化了XD
雖然是付費的親子館,但覺得非常值得,親子館真是好地方,改天還要試試別的選擇。

不過要提醒大家的是,如果是假日的話,比較推薦晚安場,
我們當天下午就到了,經過的時候看到下午場的人潮….有點嚇到,裡面根本是玩瘋的狀態。
好險到了晚安場人變少了,也才能讓小幸安心舒服的玩。

台北LOVE樂福親子館-跳跳馬 台北LOVE樂福親子館-玩具車 台北LOVE樂福親子館-刷牙玩具

其他:一樓有可上鎖的置物櫃,媽媽包不用背來背去真是太好了。
還有哺乳室跟尿布檯(不過在同一間實在不太方便),然後廁所超乾淨!

台北LOVE樂福親子館-小baby專用

如果有小小baby也有可以睡覺的地方。

台北LOVE樂福親子館-爸媽休息區

爸媽累了就在可愛的小椅子上放空一下吧~~

LOVE樂福親子館

場次:
早安場10:00~12:00、午安場13:00~15:00、下午場15:30~17:30、晚安場18:30~21:00。
費用:一大一小NT$180(非會員),多一個大人加NT$50清潔費。
注意:大人要穿襪子才能入場,小朋友不用。
地點:捷運東門站附近。台北中正區金山南路一段98號。
官網:http://www.loveplay.com.tw/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ve.kid.playground/

二月 15th, 2016 b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