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親子民宿】花蓮新城「童伴親子民宿」主題房型超吸睛~環境舒適、玩具超多、還有戶外沙坑喔!(有溜滑梯房)

位於花蓮新城鄉的童伴親子民宿,房間很有主題性,有跑車房、溜滑梯房、卡通房可選擇,除了滿滿的玩具之外,還有戶外沙坑,住這裡小朋友絕對不無聊~而且附近生活機能還滿方便的,巷口就有便利商店,走路不到五分鐘有北埔廟口夜市,北埔路上也有很多餐飲店,距離七星潭只要15分鐘車程,花蓮市區也只需10~20分鐘車程。

童伴親子民宿

地址:花蓮縣新城鄉北埔路23鄰163巷3弄2號
電話:0913311329
FB請按此
點我看Google Map

等待check in的時候,可以帶孩子去對面的北埔國小走走。

北埔國小

童伴親子民宿位於社區內,小幸麻一直被後面的風景吸引,住花蓮真好耶,有好的生活機能,卻離自然美景這麼近。

童伴親子民宿-離自然很近

門口可以停放一台車,也放了幾台小朋友的玩具車,在社區裡玩很安全。

童伴親子民宿-門口可停車

客廳與飯廳相連,非常寬敞,感覺好像到了有錢朋友的家裡~XD

童伴親子民宿-客廳

L型沙發很舒適,好想一直賴在這裡休息喔~

童伴親子民宿-沙發

客廳真的滿大,就算小朋友跑來跑去、繞圈圈都沒有問題,還可以玩躲貓貓咧。

童伴親子民宿-沙發很大

提供數台電動跑車、摩托車,車子總是能立刻吸引小子的目光(讚)。

童伴親子民宿-電動車 童伴親子民宿-玩具車

「童伴」還真的有同伴,因為民宿主人也住在這裡。這位有著一雙大眼睛、長得很可愛的小女孩,就是民宿主人的大女兒,媽媽我好喜歡(啊是在選媳婦膩?)重點是她好溫柔啊,不像臭小子還會跟我發脾氣!頓時覺得生女兒挺好的。

有小姊姊就不要娘的孩子,兩個人騎車繞個不停,我們也樂得輕鬆,嗚嗚(哭什麼)。

童伴親子民宿-追逐賽

迷你版的飛碟球機,好想買一台回家。

童伴親子民宿-飛碟球

架上放了很多套書大加分,尤其有小姊姊講故事,少爺整個心花怒放。

童伴親子民宿-套書 童伴親子民宿-有玩伴最開心

飯廳也放了很多玩具,讓小朋友像挖寶一樣,每個都打開看看。扮家家酒的廚具是Mother Garden的,還滿捨得買好東西給孩子玩。

童伴親子民宿-飯廳 童伴親子民宿-家家酒 童伴親子民宿-積木

民宿主人很大膽,放了類似動力沙的沙子給小朋友玩,我都訝異她怎麼不怕我們弄亂,哈哈~

童伴親子民宿-玩沙

好可愛的圍裙(尖叫)~怎麼辦,我覺得小子穿起來好萌、好可愛!(眼冒愛心)

童伴親子民宿-圍裙

廚房區,有冰箱、飲水機可使用。

童伴親子民宿-廚房

提供奶瓶消毒鍋。

童伴親子民宿-奶瓶消毒鍋

後院有沙坑!(眼睛一亮)可惜一直下雨不太能玩,聽說以後可能會有遮雨棚。

童伴親子民宿-戶外沙坑

房型介紹

果然是豪宅,有電梯可以坐~太好了不用辛苦抱小孩搬行李了!(不過電梯有限制只能到三樓)

童伴親子民宿-電梯

先帶大家看看其他房間。首先是二樓的法拉利跑車雙人房。

童伴親子民宿-法拉利跑車雙人房

很別緻的一間房,聽說是男主人的夢想,所以他們在這間房投入最多的心力,看起來真的很棒,愛車的人應該會喜歡喔~

童伴親子民宿-電視牆 童伴親子民宿-小車子

看到這個我愣了一下,敢情是把加油站也搬進來了XD

童伴親子民宿-偽加油站

連燈具也很有味道。

童伴親子民宿-有味道的燈

本來想要入住三樓的森林溜滑梯四人房,但想說換種風格住住看所以沒選,結果看到實際房間時有點動搖,還滿漂亮的,有種森林木屋的感覺,採光也很好。

童伴親子民宿-四人房
Δ Iphone全景圖 童伴親子民宿-森林溜滑梯四人房

小朋友都會喜歡的溜滑梯,可惜沒機會實際溜溜看,不知道好不好玩。

童伴親子民宿-溜滑梯

樓梯很巧妙地藏了一些玩具。

童伴親子民宿-樓梯藏玩具

神秘的隱藏床位,還滿有意思,好像擁有自己的小世界。

童伴親子民宿-秘密床位

電梯坐到三樓之後往上走,就是卡通童趣四人房,樓梯間有些可愛的小裝飾。

童伴親子民宿-樓梯間的小裝飾 童伴親子民宿-漂亮的燈具

進入眼簾的是四樓專屬的遊戲區,放了發呆椅、球池、充氣帳篷、溜滑梯鞦韆,可惜小子沒有玩伴,自己一個人玩有點孤單,他比較想下樓找姊姊玩~哈

童伴親子民宿-專屬遊戲區 童伴親子民宿-充氣小屋 童伴親子民宿-盪鞦韆

旁邊放了兩張舒服的沙發,可以坐在這裡放空陪小孩,不過外面的WIFI比較沒那麼穩定。

童伴親子民宿-遊戲區沙發

外面有一個很大的陽台,有時候還可以看到飛機飛過,小幸都會興奮地大叫。

童伴親子民宿-陽台

噹啷~房間裝飾超可愛的!因為我超喜歡阿朗基的啊~

童伴親子民宿-卡通童趣四人房
Δ Iphone全景圖 童伴親子民宿-卡通童趣四人房 童伴親子民宿-卡通童趣四人房

燈光有幾種選擇,還可以發出藍光,配上朵朵白雲很夢幻。

童伴親子民宿-燈光

抱枕也是阿朗基(大心)。

童伴親子民宿-可愛的抱枕

因為卡通童趣四人房是最高樓層,要爬一層樓梯,所以民宿主人也很貼心在房內放了電熱水壺、冰箱、礦泉水跟咖啡茶包。

童伴親子民宿-房內有冰箱

房間裡也有一個小陽台,風景看出去很棒。

童伴親子民宿-陽台風景 童伴親子民宿-陽台風景

浴廁採乾濕分離,空間還滿寬敞。

童伴親子民宿-浴廁

提供牙刷等常見備品,也有小朋友的椅凳,洗手比較方便。

童伴親子民宿-洗手台

可愛的兒童專用便盆,這倒是比較少見,小笨蛋一直想坐在上面當車子玩。

童伴親子民宿-兒童便盆

折疊式的嬰兒澡盆,我很喜歡這個,漂亮方便又不佔空間。

童伴親子民宿-折疊澡盆

看起來很厲害的蓮蓬頭,可惜我不會用,是否該附個說明書~噗

童伴親子民宿-蓮蓬頭

提供有線的非固定式吹風機,幫孩子吹頭髮比較方便。

童伴親子民宿-吹風機

馬克杯也是阿朗基!(又要尖叫)

童伴親子民宿-杯子

這裡發生一個小插曲,整個房間都很乾淨整齊,但杯子忘了清洗。打電話給女主人,她馬上衝上來檢查並致歉,原來這間房是男主人負責打掃的,照慣例她都會自己再檢查一遍,但颱風過後太忙碌她來不及double check,然後又趕快幫我們拿去清洗再送上來。好笑的是,我聽完之後心裡了然,很想拍拍她說沒關係,老公不可靠我們都懂的啊!!!(握拳)

隔天早餐是民宿女主人親自料理的蔥抓餅,份量不小,很有飽足感。

童伴親子民宿-早餐

連小朋友的也是這麼大份喔~早知道應該我分他吃就好,吃不完好可惜,但我光吃完自己的就很飽了哇某法度啊。(兒童餐具很可愛,是美國YOOKIDOO的天然竹纖維餐具,既環保又安全,好想帶一套回家!)

童伴親子民宿-小朋友早餐超大份

最近還獲得花蓮衛生局頒發的「營養衛生特優民宿」,可見其用心。

童伴親子民宿-營養衛生特優民宿
Δ 圖片由童伴親子民宿提供

雖然在童伴親子民宿只停留一晚,但是還滿開心的,環境舒適、玩具夠多,晚上用餐很方便(終於不用開車出去吃),跟女主人聊了一些媽媽經,最重要的是有可愛的姊姊陪伴,讓我們幾個大人都獲得充分的休息~實在是太棒了推薦給大家喲!

201612 update:思念總在分手後,加玩具總在我離開後?😂

好的!女主人告訴我,他們這禮拜添購了不少好東西(嗚嗚嗚為什麼我又沒遇到),還是恭喜大家可以玩到更好、更棒的童伴!

一樓玩具區新增韓國Ginimag櫸木軌道車,看起來好棒啊~光玩軌道車就可以玩好久了!

童伴親子民宿-韓國Ginimag櫸木軌道車
Δ 圖片由童伴親子民宿提供

也增加了一些小玩具,像是男孩版廚房、釣魚打地鼠機、Kitty彈珠台跟幾何積木桌。

童伴親子民宿-增加了一些小玩具
Δ 圖片由童伴親子民宿提供

因為萬聖節突發奇想,他們還準備了幾套cosplay兒童服,由可愛的小女孩們親自示範~

童伴親子民宿-cosplay兒童服
Δ 圖片由童伴親子民宿提供

看姊姊多可愛,是不是很想當媳婦~(又來)

童伴親子民宿-cosplay兒童服
Δ 圖片由童伴親子民宿提供

聖誕節快到了,開始有一些節慶的佈置了呢!

童伴親子民宿-聖誕節佈置
Δ 圖片由童伴親子民宿提供

森林溜滑梯四人房新增一張大富翁遊戲墊,不但可當成溜滑梯的緩衝,還能拿來玩遊戲。

童伴親子民宿-大富翁遊戲墊
Δ 圖片由童伴親子民宿提供

卡通童趣四人房新增了氣墊城堡溜滑梯,還有盾牌、長矛跟恐龍,再次吶喊為什麼我們擦身而過~小子一定超愛的啊,最近每天都在舞刀弄劍的。

童伴親子民宿-氣墊城堡溜滑梯
Δ 圖片由童伴親子民宿提供

地址:花蓮縣新城鄉北埔路23鄰163巷3弄2號
電話:0913311329
FB請按此
點我看Google Map

小幸麻謀福利:按讚分享抽免費住宿 (活動已結束)

完成以下三個步驟即可抽童伴親子民宿「卡通童趣四人房平日住宿ㄧ晚」(1名,價值NT$3200)、「法拉利跑車雙人房平日住宿ㄧ晚」(1名,價值NT$2000)、住宿五折卷(1名)。

Step1.「小幸麻的育兒日記」粉絲專頁按讚(請設定「搶先看」,以免與獎擦身而過啊)。
Step2.公開分享活動貼文。(包含原始貼文的選項請打勾)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ucky.parentchild/posts/1295136213862609
Step3.在活動貼文下留言「花蓮新城的童伴親子民宿主題房型超吸睛~環境舒適、玩具超多、還有戶外沙坑喔!(有溜滑梯房)」,並tag三位好友。(請大家務必確認是否tag成功,以免錯失得獎資格喔!)

活動即日起至1/4(三)為止,1/7(六)將在粉絲專頁公布得獎名單,請密切注意,若公告後五天內未私訊回覆個人資訊,將重新抽出得獎者。

抽獎注意事項:
1、獎項包括卡通童趣四人房(1名,價值NT$3200)、法拉利跑車雙人房(1名,價值NT$2000)、住宿五折卷(1名)。
2、抽中免費平日住宿者,若想換成其他房型,雙人房改四人房需加價NT$2000,卡通童趣四人房改森林溜滑梯四人房需加價NT$500。
3、抽中五折住宿者,五折卷是以「訂價的五折」來計算,雙人房五折是NT$1600,四人房五折是NT$2800。
4、限平日入住(星期日~星期四),假日需加價(四人房加NT$1000、雙人房加NT$500),連續假期或特殊假日不適用。
5、可加床,NT$500/人(含清潔費跟備品、早餐)。
6、至少需提前一週訂房,且須視民宿是否有空房,若低於一週恕不接受訂房。
7、得獎資格恕無法轉讓,其他事項須依民宿規定。

十二月 18th, 2016 by